close

早上才剛下訂的烤箱,下午就送到我家院子了,這樣的效率實在沒話說.不過,它來得太早,家裡還來不及補充材料,所以就只能先做個最簡易,最不容易失敗的巧克力餅乾來測試一下新烤箱的火候和順手與否囉!家裡還留有一大包的杏仁粉,那是牛魔王逛市場的戰利品,但他卻連一次杏仁茶都沒喝過,這陣子才正想把它改造成杏仁豆腐和杏仁餅乾咧!今天就作成兩種口味吧!杏仁VS巧克力.

 

哇~大概是我之前使用的烤箱實在太陽春了,現在的新烤箱簡直順手到不行,第一回合烤出這樣令人滿意的小點心,形狀佳,口味棒,我都快佩服起自己來了.而且一次烤出的量絕對夠三個小蘿蔔頭吃,不會再一次出爐只能一人配給到一個,下一回合得再等15分鐘,惹得抗議聲連連.果不其然,老二直接就跟我要了10片餅乾,說是明天要帶到班上請老師和同學吃,看來這天秤座的小妮子,認為這餅乾還見得了人.

 

牛魔王說,我這做點心簡直上了癮,是啊!小人們愛吃,自己更愛玩,那就卯起來做囉!其實進廚房是件很有趣的事,我連洗碗都不討厭,只要成品有人捧場,做起飯菜點心來就會很起勁兒,難怪我媽只要一到端午節,就會拼命打電話問我們要多少粽子,因為做料理是會有癮頭的!

第一次出爐的巧克力餅乾.jpg 巧克力vs杏仁.jpg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