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馨馨說:

    我找不到下課可以一起鬼混的死黨。

馨馨說:

    她們聊的全是哪班的男孩子帥,哪個偶像團體又如何如何的,

    我不喜歡也搞不清楚!

馨馨說:

    同學聽不懂我說的話,連「心有戚戚焉」都問我是什麼意思

    我要怎麼聊。

馨馨說:

    這樣的學校生活讓人很無奈,難道我每天只能上課,下課,

    考試嗎?

馨馨說:

    放學後,同學們不是住的遠就是全補習去了,

    找不到人一起聊八卦閒磕牙。

馨馨說:

    同學其實對她很好,她也和同學們維持著很好的君子之交,

    但就是沒有真正可以談天說地的伴。

馨馨問:

    媽~~我該怎麼辦?我好無聊(其實是寂寞吧)

DSC02187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