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初秋,秋老虎威力驚人,日正當中的高溫總是讓怕熱到極點的牛魔王吃不消.再加上餐廳忙起來時,他又得廚區(極熱),櫃檯(極涼)兩頭跑,如果水分補充不及,中暑的可能性是可以預見的.

 

果不其然,撐到晚上10點多下班,一踏進家門,看見牛魔王全身僵硬,一直冒冷汗的樣子,我就知道最擔心的情況還是發生了.聽著他不斷嘟囔著頭痛欲裂,肩頸以下的肌肉完全無法放鬆時,我倆都心知肚明,如今只有一計能讓他立刻通體舒暢,偏偏那一計我從來不敢為他作.不是我不肯,而是軟弱的我總會半途而廢,我...撐不下去!所以,疼老婆的牛魔王即使非常不舒服也從沒跟我要求過半次.偏偏這麼晚了,家裡又沒其他大人,我也實在不願意看他這麼難受,於是牙一咬;心一橫,我說:「來吧!我幫你刮一刮,告訴我怎麼做吧!」

 

是的,「刮痧啦!」

 

看著好好的一片肌膚,在我的辣手下越來越腥紅,總是讓我有想嘔吐的不適感,強忍著反胃,我拿著瓷碗,面速力達母,照著牛魔王的指示,一下一下的,在牛魔王厚實的背上留下暗紅色的血痕.實在不行時,我就把臉別開,嘴裡還不斷問道:「刮對位置嗎?會不會痛啊?看起來慘不忍睹ㄝ,真的不痛嗎?」牛魔王倒是神色自若的一邊指揮方向;一邊愉悅的說:「這樣舒服多了,妳不用擔心,不會痛啦!很舒服ㄋㄟ,這一邊也刮一刮吧!」聽來他真的奇檬子spring young!竟然還要求換位置刮.我咧○○XX...

 

說也神奇,經過這一番「折騰凌虐」後,牛魔王的神色恢復許多,人也清爽不少,終於不再冷汗直流.只是臉色慘白的,已經另有其人了啦……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