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馨馨在練琴,兒子搖搖晃晃的捱近我身邊,高舉雙手說:「抱!抱!」我只得一把抱起兒子,再繼續跟馨馨討論練習曲裡的拍子問題。沒一會兒,琴音就這樣優雅地流瀉在整個起居間。

 

可是,明明已經抱起的兒子卻始終咿咿呀呀不知道在說些什麼,胖胖短短的甜不辣手不停扯著我的手臂,拉著我的手掌,我一直不明白他的意圖,再加上我只專注於馨老大的拍子問題,這樣的忽視終於讓兒子生氣了!他的急切已經帶著哭聲,於是我把注意力離開馨馨,打算仔細了解一下這小傢伙到底有什麼意見?!

 

拉著他的手掌,看著他的眼,我說:「兒子啊!怎麼啦?慢慢說,媽咪聽不懂!」

只見他拼命用他的小手撐開我拉著他的大手;撐開後再用他的小手心貼住我的大手心…………

 

天啊!我兒子在邀我共舞啦!就像我常常帶他跳的一樣,這次是他主動邀請我啦!我竟然這麼遲鈍!!恍然大悟後,抱著兒子,隨著馨馨的琴聲,我慢慢旋轉搖擺了起來,兒子見我終於了解他的心思,笑了!也咿咿呀呀的跟著哼唱,搖頭晃腦,舞了起來囉。

 

兒子迷人的笑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