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不是一篇勵志的心情札記,只是單純的一則所見所聞.它有趣,匪夷所思,最重要的是,事件的主角就是我那可愛的兒子.

中午,牛魔王帶著兒子和我外出用餐,當三人吃飽喝足步出餐廳的時候,一個不小心,子子就小小的給它跌了一跤.當媽的我第一個反應是拉緊了他的手,讓他摔下的力道可以減輕一些,然後再抱著他起身站好,一邊幫他拍了拍膝上的塵土,一邊檢查看看有無擦傷.

這時就不斷聽到兒子重複著我的話說:「拍一拍」(台語發音).

我點點頭附和著說:「對啊!拍一拍!」

但是子子卻越說越急:「拍一拍,拍一拍」

這下好了,他到底又想要表達什麼啊?我抬起頭看著他急壞的臉,突然靈光一閃,想起最近2歲的他總是堅持凡事都要自己來,所以,他是想自己拍拍,自己呼呼???

於是我問:「子子,你要自己拍拍呼呼是不是?」

兒子一臉如釋重負的表情笑了,因為他媽我,聽懂他意思了啦!

於是我說:「好吧!那你自己拍拍吧!」

 

這時只見我那想法特異的兒子,走到一旁他剛剛跌跤的地方,雙腿一軟,當眾表演再跌倒一次,再自己起身,再自己拍拍,再自己呼呼,再心滿意足的對他的娘甜甜一笑.哇哩咧~~~他這一套完整的戲碼,看得我是瞠目結舌.

 

兒子啊~replay也不必回轉到這麼前面吧!你.....你.....你竟然從跌倒開始重新演起,這是怎樣的思維模式啊?????

IMGP6658.jpg 子子在宜蘭友愛飯店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